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锁车后仪表盘红灯闪烁是什么原因
锁车后仪表盘红灯闪烁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5:04

锁车后仪表盘红灯闪烁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锁车后仪表盘红灯闪烁是什么原因

车锁上后仪表盘闪红色的小灯的意思是进入防盗模式,仪表上的小灯是防盗指示灯,意思就是防盗系统正常工作。电子防盗系统的类型主要有:

1)钥匙控制式。通过用钥匙将门锁打开或锁止,同时将防盗系统设置或解除。

2)遥控式。防盗系统能够远距离控制门锁打开或锁止解除。

3)报警式。防盗系统遇有汽车被盗窃时,只是报警但无防止汽车移动功能。

4)具有防盗报警和防止车辆移动式的防盗系统。当遇有窃车时,除:音响信号报警外,还能切断汽车的起动电路、点火电路或油路等,起到防止汽车移动的作用。

5)电子跟踪防盗系统。该系统分为卫星定位跟踪系统(简称GPS):和利用对讲机通过中央控制中心定位监控系统。合理的使用汽车的防盗模式可以提高汽车的安全性,不用在停车的时候担惊受怕。

以上就是 锁车后仪表盘红灯闪烁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锁车后仪表盘红灯闪烁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