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雅阁轮毂尺寸是多少?
雅阁轮毂尺寸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27

雅阁轮毂尺寸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雅阁轮毂尺寸是多少?

本田雅阁在售车型中舒享版轮胎尺寸是215/60R16,其他车型轮胎尺寸都为225/50R17。汽车轮胎是汽车的重要部件之一,它直接与路面接触,和汽车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保证汽车有良好的乘座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它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同时,还要求具备高耐磨性和耐屈挠性,以及低的滚动阻力与生热性。世界耗用橡胶量的一半用于轮胎生产,可见轮胎耗用橡胶的能力非同小可。

以上就是 雅阁轮毂尺寸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雅阁轮毂尺寸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