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沃尔沃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沃尔沃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4:07

沃尔沃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的最佳答案

沃尔沃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部分是国产的。目前,沃尔沃在中国共有三个整车工厂、一个发动机工厂以及一个研发中心,分别是成都整车工厂、黑龙江大庆整车工厂、浙江台州整车工厂以及河北张家口发动机工厂,此外还有上海研发中心。

其中,成都整车工厂负责生产60系车型,如S60L以及XC60。黑龙江大庆整车工厂负责生产90系车型,例如S90,至于未来XC90会不会国产,还需要时间来检验。浙江台州整车工厂负责生产40系车型,如XC40等,当然,台州工厂也负责生产与XC40共享CMA平台的领克车型。而张家口发动机工厂负责生产沃尔沃系列发动机。

以上就是 沃尔沃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沃尔沃发动机是国产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