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passenger灯亮是什么意思?
passenger灯亮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9:57

passenger灯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passenger灯亮是什么意思?

passenger灯亮是乘员安全气囊打开的意思,安全气囊的功能是当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减轻乘员的伤害程度,避免乘员发生二次碰撞或车辆发生翻滚等危险情况下被抛离座位。如果发生碰撞时充气系统可在不到十分之一秒的时间内迅速充气,气囊在膨胀时将冲出方向盘或仪表盘,从而使车内人员免受正向碰撞所产生作用力的冲击,大约在一秒钟后,气囊就会收缩,一般设置在车内前方(正副驾驶位)、侧方(车内前排和后排)和车顶三个方向,其由三部分组成:气囊、传感器和充气系统。

以上就是 passenger灯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passenger灯亮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