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卡罗拉和荣威i6max对比是什么?
卡罗拉和荣威i6max对比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3:27

卡罗拉和荣威i6max对比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卡罗拉和荣威i6max对比是什么?

卡罗拉和荣威i6max对比是:1、生产厂商不同:卡罗拉生产厂商为一汽丰田;荣威i6max生产厂商为上汽集团。2、发动机不同:卡罗拉发动机为1.2TL4;荣威i6max发动机为1.5TL4。3、最大马力不同:卡罗拉最大马力为116ps;荣威i6max最大马力为173ps。4、最大扭矩不同:卡罗拉最大扭矩为185nm;荣威i6max最大扭矩为275nm。5、车身类型不同:卡罗拉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荣威i6max车身类型为5门5座三厢车。

以上就是 卡罗拉和荣威i6max对比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卡罗拉和荣威i6max对比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