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svj什么车
svj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5:31

svj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svj什么车

SVJ是兰博基尼Aventador的车型,于2018年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兰博基尼Aventador也就是兰博基尼的大牛。

SVJ是向传统版兰博基尼Miura P400 Jota致敬的意思,S是Super的缩写,V是Veloce 的缩写,J是Jota的缩写,

Aventador SVJ在2018年8月刷新了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成绩,6分44秒97,将保时捷911 GT2 RS从第一名的宝座上拉了下来。

2019款 Aventador SVJ Roadster,官方指导价:808.20万元,2018年8月24日上市,车型定位大型跑车。

2019款 Aventador SVJ Coupe,官方指导价:736.40万元,2019年3月5日上市,车型定位大型跑车。

2019款 Aventador SVJ Coupe搭载6.5L V型12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挡序列式变速箱,最大功率566KW,最大马力770PS,最大扭矩720N·m。百公里加速仅需2.8秒。

Aventador SVJ还搭载了四驱系统、四轮转向系统以及ALA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另外,后轮转向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及底盘刚性均得到强化升级。

以上就是 svj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svj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