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帕萨特机油温度多少正常?
帕萨特机油温度多少正常?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1:19

帕萨特机油温度多少正常? 的最佳答案

帕萨特机油温度多少正常?

帕萨特机油温度在70摄氏度到90摄氏度之间正常,如果是局部的话机油温度会更高一些,但是一般情况下不会超过水温的正常温度,如果速度快的话,温度也会再高一些。帕萨特是由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设计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大众汽车谱系中划为B级车,于自1973年诞生。帕萨特旗下主要车型有:全新帕萨特1.4TSI、全新帕萨特1.4TSI蓝驱版、全新帕萨特1.8TSI、全新帕萨特2.0TSI、全新帕萨特V6。

以上就是 帕萨特机油温度多少正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帕萨特机油温度多少正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