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奔驰b级定位是什么
奔驰b级定位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9:15

奔驰b级定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奔驰b级定位是什么

奔驰b级的定位是紧凑型汽车,这款车是奔驰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奔驰b级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

奔驰b级的长宽高分别是4423毫米,1796毫米,1555毫米,这款车的轴距为2729毫米。这是一款五座车型。

奔驰b级使用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是三缸机,这是一款四缸发动机。

低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高功率版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b级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使用1.3t发动机的车型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使用2.0t发动机的车型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以上就是 奔驰b级定位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奔驰b级定位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