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小众车为什么不能买
小众车为什么不能买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2:54

小众车为什么不能买 的最佳答案

小众车为什么不能买

1、小众车保值率不高:

众所周知,热门、普遍性的车型在二手市场上往往会更受欢迎,而小众车型因为买的人少,那么自然的,小众车的二手车买的人也少,毕竟在新车的时候小众车的市场接受度就不高。一般来讲,我们的二手车买卖时,3年的车残值在70-75%,6年的车残值在45-50%,如果是一辆小众车的话,可能要比这个数值普遍低上5-10个百分点。

2、小众车售后难:

我们知道,汽车不是买回来就完了,汽车在使用过程中还涉及到保养、维修等各种问题。那些普遍性的车型,如果哪里出了点小毛病,4s店、汽修厂之类的都能解决,但是那些小众车型,由于保有量比较低的缘故,所以很少有副厂为这些车专门开模制造配件。对于消费者而言,直接的后果就是配件少,配件贵,会修的地方不多,修起来也相对困难。

3、设计比较小众,大众接受度低:

这些小众车的设计往往都比较冷门,在外形上会比较独特,虽然个性化明显,但是大众的接受度都并不怎么高。另外,还有比较尴尬的一点是小众车买回去之后,除了你自己认识,估计身边很多家人、朋友都会不认识,可能明明就是出身名门,却被大家当做“杂牌”。

以上就是 小众车为什么不能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小众车为什么不能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