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原车记录仪怎么用?
奥迪原车记录仪怎么用?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0:16

奥迪原车记录仪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

奥迪原车记录仪怎么用?

奥迪原车记录仪是一个隐形的行车记录仪,使用方法:首先打开驾驶员这边的车门,踩下刹车踏板,用来准备启动发动机。然后再按下一键启动键,仪表灯全部亮起,证明发动机启动。最后按一下位于中控台上面的隐形行车记录仪开启按键,就可以使用奥迪原装隐形行车记录仪了。行车记录仪一般的都是随着车辆的启动而自动启动,并开始录像。到内存卡满了,有的就停止了,有的可以自动删除最早的录像,开始循环录。具体参数要看记录仪的说明书上怎么说的。

以上就是 奥迪原车记录仪怎么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原车记录仪怎么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