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停车后汽车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停车后汽车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3:30

停车后汽车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

停车后汽车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停车后汽车自动落锁设置的步骤是:1、打开钥匙门通电;2、按住锁车键10秒钟左右;3、听到车内滴的一声,或者危险指示灯闪了两下;4、关闭电源再打火即可。自动落锁功能目的是防盗,行车后能够很快落锁,防止堵车和等红绿灯时被拉门抢劫,可以起到一定的安全防范作用。汽车中控锁是机械与电子结合的装置,一旦车祸发生或电子设备失灵,车内乘员依然可以打开车锁开车门逃生(门锁没有损坏)。

以上就是 停车后汽车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停车后汽车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