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k3保险杠是什么材质?
k3保险杠是什么材质?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6:51

k3保险杠是什么材质? 的最佳答案

k3保险杠是什么材质?

k3保险杠是塑料弹性材质,汽车保险杠是吸收和减缓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前后部的安全装置。K3延续了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宽度增加,前大灯线条修长,雾灯区用不规则银色饰物装饰,采用横贯式前包,内饰的造型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造型,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空调采用触屏加按键的方式。K3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以上就是 k3保险杠是什么材质?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k3保险杠是什么材质?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