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chr酷跑领先版和领先版有什么区别
chr酷跑领先版和领先版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20:48:25

chr酷跑领先版和领先版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chr酷跑领先版和领先版有什么区别

这两款车型在配置上是没有区别的,但是在外观上是有区别的,酷跑领先版车型有更加运动的外观套件,领先版是没有的。ch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405毫米,1795毫米,156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chr全系都使用了一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m20c,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36牛米,这款发动机从4400转开始就能输出最大扭矩,并且能够持续到4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比较简单的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非常好的。

cvt变速箱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chr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是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的。

chr是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的,基于这个架构打造的丰田汽车都会使用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chr酷跑领先版和领先版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chr酷跑领先版和领先版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