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悍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汽车?
悍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9:57

悍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汽车? 的最佳答案

悍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汽车?

悍马是美国的品牌汽车,主要生产军用车和越野车。悍马的动力来自一台6.5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它位于车子中部,使整车的重量分布非常均匀,并且采用的半轴内置4轮盘式制动器,不论是倒车下坡还是向前行驶都十分有效。美国的这个汽车品牌以生产悍马而出名,GM公司的创始人乌特是一位自行车制造商,1903年成立越野汽车部,1908年,约翰威利购买了越野汽车部,并于1912年成立威利斯越野汽车公司,生产威利骑士汽车。

以上就是 悍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悍马是哪个国家的品牌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