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20车前挡风玻璃贴什么标志?
2020车前挡风玻璃贴什么标志?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4:12

2020车前挡风玻璃贴什么标志? 的最佳答案

2020车前挡风玻璃贴什么标志?

2020年车前挡风玻璃需要贴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强制保险标志,汽车年检与环保检测的标志合二为一,机动车尾气的检验正常进行,只要通过年检,将不用再领取环保标志。汽车年检的手续一般如下:1、车主需填写“机动车年度检验表”,随后按照当地车管所规定的日期,把车辆送指定地点进行年检;2、关于异地年检需要由车主提出申请,报经原籍车管所委托驻地车管所代为检验;3、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期参加年检的车辆,应事先向当地车管所申请延期。

以上就是 2020车前挡风玻璃贴什么标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20车前挡风玻璃贴什么标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