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长近4米9 这款车才是汉兰达的劲敌
车长近4米9 这款车才是汉兰达的劲敌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6:52

车长近4米9 这款车才是汉兰达的劲敌 的最佳答案

车长近4米9 这款车才是汉兰达的劲敌

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车就是长安福特旗下的锐界,锐界的车型定位是中型SUV。

最为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这款车的外观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蜂窝状造型,搭配上福特的车标整个车头辨识度极高。

汽车前脸的大灯同样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大灯造型犀利有神,点亮之后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与其它SUV车型不同的是,汽车的大灯与进气格栅并没有相连,但是前脸的设计非常个性。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汽车侧面采用的是一条立体式的腰线,一根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在视觉上拉长了这款车的车身长度,使汽车的侧面看上去非常的激进。

汽车的轮毂采用的是双五辐黑色铝合金轮毂设计,看上去非常的霸气,同时也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分别提供了五座版本车型和七座版本车型。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整体内饰设计充满科技感,汽车的中控台采用了12.8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同时还支持多项娱乐功能,这款车依旧采用的是旋钮式的换挡机构。

在动力方面,新款长安锐界搭载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分别为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7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以上就是 车长近4米9 这款车才是汉兰达的劲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长近4米9 这款车才是汉兰达的劲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