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auto灯光能一直开吗?
auto灯光能一直开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9:18

auto灯光能一直开吗? 的最佳答案

auto灯光能一直开吗?

auto灯光能一直开,auto灯光也叫自动感应大灯,为了方便驾驶者,在汽车前大灯上安装有感光控制系统,内含光感传感器,当光感传感器感应到外界光线强度大于或小于一定数值时,会向ECU发出电子信号,从而控制汽车大灯的亮起或熄灭。自动灯光的好处是开启功能后,如果在傍晚行车或进入隧道时,大灯感应到周围环境亮度变暗时,就会自动开启,这样更加省事,可以更专注于开车,使行车更安全,而且还能避免一些隧道未开灯光的罚单。

以上就是 auto灯光能一直开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auto灯光能一直开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