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远景tripa和tripb什么意思
远景tripa和tripb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1:55

远景tripa和tripb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远景tripa和tripb什么意思

远景tripa和tripb的作用是记录单次里程。tripa和tripb都可以记录单次里程。举个实际应用的例子:

调到tripa,汽车一直跑,到该保养的时候清零。这样可以计算保养一次开的路程。

调到tripb,汽车一直跑,每次加油的时候清零。这样可以计算加一次油开的路程。

也就是说,有了这两组数字,可以记录单次里程数、单次加油行驶里程、保养后的行驶里程、路距测量等等。

一般数字旁边有一个小按钮(圆柱状),短按是切换tripa和tripb,长按是清零数据。车主可以手动清零。

由于车型的不同、品牌的不同,操作可能会有所差别。如果还是不懂,建议查看车辆使用说明书,上面都会有详细的讲解。

截至2019年8月15日,远景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19款,官方指导价:4.79~7.39万元,车型定位紧凑型车。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远景tripa和tripb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远景tripa和tripb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