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hold按键是什么意思?
hold按键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1:05

hold按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hold按键是什么意思?

车上的hold键是档位锁定的意思。按下hold就会将档位锁在当前的档位,它允许在自动挡汽车的任何一个档位(除PRN三档外)锁定。假设在城市里你把档位挂在D3这个档,而车主又不想让电脑换挡,那么就可以启动HOLD功能将档位锁在1-3档位中,起到档位锁定的作用。Autohold的功能是为电子驻车的衍生功能。这个是为解决在坡道短时停车或堵车防止溜车的措施,每次使用前要开启功能,即使在D档,也无需一直踩刹车,释放时只需踩踏油门,当驱动力大于阻力时自动解除,因此无需将档位置于空挡,当长时间停车最好将档位置于空挡或P档,并启动手制动系统。

以上就是 hold按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hold按键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