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比亚迪宋Pro参数
比亚迪宋Pro参数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7:08

比亚迪宋Pro参数 的最佳答案

比亚迪宋Pro参数

比亚迪宋Pro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售的只有2019款,在2019年7月上市,共有四款车型。

2019款比亚迪宋Pro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在8.98万到11.98万之间。

一、外观:

2019款比亚迪宋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60mm、1700mm,轴距为2712mm。

2019款比亚迪宋Pro的外观设计沿袭了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使用了多根横向镀铬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大灯显得比较个性,攻击性很强。

二、动力:

2019款比亚迪宋Pro搭载1.5T版本发动机,全系匹配6档双离合变速箱。

2019款比亚迪宋Pro的最大输出动力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8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9L。

三、配置:

2019款比亚迪宋Pro的标配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

 

以上就是 比亚迪宋Pro参数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比亚迪宋Pro参数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