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综合实力最强的国产新能源汽车,这款车到底强在哪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综合实力最强的国产新能源汽车,这款车到底强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4:38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综合实力最强的国产新能源汽车,这款车到底强在哪 的最佳答案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综合实力最强的国产新能源汽车,这款车到底强在哪

比亚迪是一个国内的汽车制造厂商,比亚迪旗下有很多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

比亚迪这几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然而比亚迪并没有自我满足,所以比亚迪又推出了一款诚意满满的高品质新能源汽车,这款车就是比亚迪汉。

汉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有纯电动版车型也有插电混动版车型。

截止到2020年5月24日,比亚迪汉只公布了四个配置的车型。

这四个配置的车型分别是dm插电混动版,超长续航豪华版,超长续航尊贵版,四驱高性能旗舰版。

dm版车型和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车型都是四轮驱动的,其他两个配置的车型都是前驱的。

前驱版车型是单电机车型,四驱版车型是双电机车型。

单电机车型的前置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为330牛米。

双电机车型的前置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为330牛米,后置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dm插电混动版车型是一款单电机车型,这款车使用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92马力。

dm混动版车型的电动机是后置的,这款车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650牛米。

纯电动四驱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

可以说汉不仅颜值高,配置高,乘坐舒适性高,性能也是非常强的。

汉的外观我相信感兴趣的车友们都已经看过图片了,这款车的外观不需要我在这里过多介绍,汉的整体外观设计相当流畅,并且尾部的溜背造型是十分漂亮的。

汉的空间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尾部采用了溜背设计,但是后排的头部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这款车上市后,一定会卖爆的。

以上就是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综合实力最强的国产新能源汽车,这款车到底强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综合实力最强的国产新能源汽车,这款车到底强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