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carlife车端安装步骤是什么?
宝马carlife车端安装步骤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0:00

宝马carlife车端安装步骤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宝马carlife车端安装步骤是什么?

宝马carlife车端安装步骤是:1、在手机上下载一个carlife软件,再用数据线将手机与车相连接;2、在设置中打开开发者选项并打开权限,允许连接手机和车机,点击车机屏幕上的carlife即可。以宝马5系为例:其长宽高分别是5106mm、1868mm、1500mm,轴距是3105mm,搭载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的最大功率是135千瓦,最大扭矩是290牛米,轮胎规格是245/45R18。

以上就是 宝马carlife车端安装步骤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carlife车端安装步骤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