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3款新捷达后刹车片多久更换?
13款新捷达后刹车片多久更换?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1:15

13款新捷达后刹车片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

13款新捷达后刹车片多久更换?

13款新捷达后刹车片通常是4到6万公里换一次,每行驶5000公里对制动蹄片检查一次,不仅要检查剩余的厚度,还要检查蹄片磨损的状态、两边磨损的程度是否一样、回位是否自如等,如果发现不正常情况必须立即处理。捷达(Jetta)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旗下一款车型,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501mm、1704mm、1469mm,轴距是2604mm,搭载大众新一代的EA211系列发动机。

以上就是 13款新捷达后刹车片多久更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3款新捷达后刹车片多久更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