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摩托车机滤渗油是什么原因
摩托车机滤渗油是什么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7:51

摩托车机滤渗油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

摩托车机滤渗油是什么原因

第一次安装的时候拧紧力矩大了,导致密封圈损坏,建议更换密封圈。摩托车机油滤清器或者滤芯它主要的作用是过滤机油中的杂质和油泥,所以从它的工作特性来说应该是严格按照厂家的建议,每更换一次润滑油就应该更换机油滤芯,因为这样才能保证发动机最基本的润滑需求。但根据摩托车玩家保养的经验来看,只要使用全合成润滑油,更换两次润滑油换一次机油滤芯也是可以的,所以机油滤芯的更换标准和润滑油的品质有离不开的关系。

以上就是 摩托车机滤渗油是什么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摩托车机滤渗油是什么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