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本田雅阁和雪佛兰迈锐宝xl的对比是什么?
本田雅阁和雪佛兰迈锐宝xl的对比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8 06:42:03

本田雅阁和雪佛兰迈锐宝xl的对比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本田雅阁和雪佛兰迈锐宝xl的对比是什么?

本田雅阁和雪佛兰迈锐宝xl的对比是:1、发动机方面:本田雅阁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雪佛兰迈锐宝xl搭载的是1.5TSIDI直喷增压发动机。2、变速箱方面:本田雅阁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雪佛兰迈锐宝xl采用的是7速DCG双离合智能启停变速箱。3、尺寸方面:本田雅阁长宽高分别是4893mm、1862mm、1449mm,轴距是2830mm;雪佛兰迈锐宝xl长宽高分别是4933mm、1854mm、1472mm,轴距是2829mm。

以上就是 本田雅阁和雪佛兰迈锐宝xl的对比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本田雅阁和雪佛兰迈锐宝xl的对比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