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开车时手放在换挡杆上面有什么影响
开车时手放在换挡杆上面有什么影响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2:48

开车时手放在换挡杆上面有什么影响 的最佳答案

开车时手放在换挡杆上面有什么影响

可能造成换挡拨叉损伤。其实这也是不太正确的做法,不光是说你单手握着方向盘,发生紧急状况的时候,有可能造成危险打不过来。长期这样的话,有可能会对变速箱里面一个叫做换挡拨叉的机构造成损伤,手动挡和自动挡结构是不一样的。

选挡杆的下面连接着一个换挡拨叉的机构,就是我们上面的那一块东西,一个挡把摇来摇去,下面会有一个换挡拨叉的东西的,它用来拨动变速箱里面的同步器的齿环来实现换挡。

不要把换挡杆当成扶手。你就这么理解,就是上面那个换挡杆就是根筷子,下面真正换挡那个东西,就是算盘上面的一颗颗珠子,你每天其实都是在拿这个筷子在拨这个珠子。你老是这么压在那边挤挤弄弄,有可能下面那个珠子会坏,虽然上面那个筷子还是好的。这个说明书里面有写的,不要把那个换挡杆当成扶手,你手就靠在扶手上面,没有的话你就拿着方向盘吧。

以上就是 开车时手放在换挡杆上面有什么影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开车时手放在换挡杆上面有什么影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