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绅宝x35最高车速
绅宝x35最高车速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7:29

绅宝x35最高车速 的最佳答案

绅宝x35最高车速

绅宝x35最高车速在120-130km/h。

绅宝x35是北汽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6.58-8.88万元。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48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采用了黑色风格的进气格栅,下半部分的包围增加了银色护板,汽车前脸的大灯采用的是上扬式的设计,使汽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815*1640mm,轴距为2570mm。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汽车侧面线条简约大方,更好的凸显了这款车硬派的风格。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的黑色和棕色的搭配,汽车的的中控台采用了钢琴烤漆进行装饰,三幅式的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可以操作音响以及定速巡航,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这款车的档次。

以上就是 绅宝x35最高车速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绅宝x35最高车速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