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英菲尼迪QX30的发动机缸体材料
英菲尼迪QX30的发动机缸体材料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2:10

英菲尼迪QX30的发动机缸体材料 的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30的发动机缸体材料

英菲尼迪QX30的两款发动机都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英菲尼迪QX30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2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3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2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英菲尼迪QX3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是前驱的,不过高配车型也有四驱版的,四驱版车型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如果大家对英菲尼迪QX30感兴趣,可以去当地的英菲尼迪4s店内看车试驾。

英菲尼迪QX30的外观设计是比较动感的,并且内饰设计也是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的。

以上就是 英菲尼迪QX30的发动机缸体材料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英菲尼迪QX30的发动机缸体材料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