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跑车为什么很少上高速
跑车为什么很少上高速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4:46

跑车为什么很少上高速 的最佳答案

跑车为什么很少上高速

1、从舒适性讲,跑车的舒适性一般都比较差,因为跑车没有减震滤震功能,而且轮胎很薄悬挂又很硬,在高速公里上高速行驶的时候非常难受,在加上超级跑车的轮椅不是按照舒适性来设计的,人一坐长时间就会腰酸背痛,糟糕的驾驶体验无法进行长时间的高速行驶。

2、从加油方面讲,超跑由于追求速度,一般都会使用大功率发动机,这样的缺陷就是会让超跑非常的耗油,曾经有人计算过,布加迪威龙的油箱最多只能支撑它跑15分钟的时间,如果跑高速公路上在这么短的时间之内可能都找不到下一个加油站就没油了,这样有很大概率会被迫停到高速上叫拖车,此外高速公路上的加油站都是97号一下的汽油,超跑需要加98以上的汽车,如果盲目的加油品不好的低标号汽油会损伤超跑的发动机。

3、从超跑的贬值率讲,超跑的贬值率是非常高的,特别是里程高的超跑贬值率更加高,跑高速一般都需要跑个几百公里甚至上千公里,这对于超跑的保值率影响非常大。如果普通汽车跑几万公里可能还被当做“准行车”,不过如果超跑跑了几万公里,那么价钱会折损一半以上,比如一辆几百万的超级跑车跑一段几百公里的高速,那么瞬间几万块的折损价就没了,更可怕的是超跑如果在高速路上跑,因为速度极快,说不好还出现事故弄不好还赔了整部车。

以上就是 跑车为什么很少上高速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跑车为什么很少上高速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