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fv黄牌是什么牌照?
fv黄牌是什么牌照?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4:10

fv黄牌是什么牌照? 的最佳答案

fv黄牌是什么牌照?

FV车牌是属于内地车入境香港的车牌。是香港政府为大陆车自驾发行的特殊车牌。FV车牌的车辆能在大陆和香港两地行驶。FV车牌有180次往返香港的机会,而且当天不限往返次数。走深圳湾口岸进出境;24点后可以走福田皇岗口岸。FV车牌又叫中港车牌,深港两地车牌。FV牌申请条件是,注册资本5000万元以上、年销售额5000万元以上、资产总额5000万元以上,或者已在香港投资1000万港元以上、并已在广东省外经贸厅办理核准手续的国有企业、集体企业、民营企业,可申请办理1辆内地出入香港商务小汽车行驶牌证。内地出入香港商务车行驶牌证不予增办,外资企业、“三来一补”企业不予办理内地入出香港商务车行驶牌证,原已办理出港公务车的企业不再办理内地入出香港商务车行驶牌证。

以上就是 fv黄牌是什么牌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fv黄牌是什么牌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