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雪佛兰科鲁兹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雪佛兰科鲁兹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8 05:23:18

雪佛兰科鲁兹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鲁兹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雪佛兰科鲁兹的火花塞每四万公里换一次,火花塞是汽油机点火系统的重要元件,将高压电引入燃烧室,使其跳过电极间隙产生火花,点燃气缸中的可燃混合气,其组成是:接线螺母、绝缘体、接线螺杆、中心电极、侧电极、外壳。科鲁兹是雪佛兰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666mm、1807mm、146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4t直系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0牛米,最大功率是110千瓦,与其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雪佛兰科鲁兹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雪佛兰科鲁兹的火花塞多久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