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迈腾高中低音最佳设置是多少?
迈腾高中低音最佳设置是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7:38

迈腾高中低音最佳设置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

迈腾高中低音最佳设置是多少?

迈腾音响的高中低音最佳设置是:低音8、中音4、高音5,音乐的风格可以偏向流行和爵士风。迈腾是一汽大众生产和销售的b级轿车,基于全新MQBb平台打造,属于重量级的中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推出4种排量发动机,分别为1.4tsI、1.8tsI、2.0tsI和3.0v6,其中1.4tsI发动机和1.8tsI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sI和3.0v6发动机搭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迈腾高中低音最佳设置是多少?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迈腾高中低音最佳设置是多少?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