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老款沃尔沃s80黄灯叹号
老款沃尔沃s80黄灯叹号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8:53

老款沃尔沃s80黄灯叹号 的最佳答案

老款沃尔沃s80黄灯叹号

这应该是车门没有关闭好,或者有一些信息要提醒驾驶员阅读。仪表盘上带有感叹号的灯有很多,各位车友要注意区分。

沃尔沃s80是一款中大型轿车,这款车已经停产了。

沃尔沃是一个来自瑞典的汽车品牌,这个品牌旗下的汽车安全性是非常好的。

2015款沃尔沃s80搭载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一台直列5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7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70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s8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国内有不少消费者都购买了s80,这是一款舒适性比较好,并且安全性比较高的汽车。

s80停产后沃尔沃又推出了s90,这款车也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更加好看,内饰设计也更加好看,配置更高,动力更强。

s90有进口版和国产版,国产版车型是s90l。

如果仪表盘上出现了什么灯大家不知道什么意思,那可以仔细阅读一下说明书。

以上就是 老款沃尔沃s80黄灯叹号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老款沃尔沃s80黄灯叹号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