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20款博越是湿式双离合吗?
2020款博越是湿式双离合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8:15

2020款博越是湿式双离合吗? 的最佳答案

2020款博越是湿式双离合吗?

2020款博越是湿式双离合,2020款吉利博越仍然会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还符合了国六排放标准,不过却取消了6AT变速箱。通常情况下,6AT变速箱比较适合家用车,它的技术相对成熟,结构也比较稳定。不过相对来说,受到结构与原理的限制,此种类型的变速箱在油耗方面并不占优势,CVT或双离合变速箱在此方面都更加理想。所以在最新款吉利博越中,已将6AT更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做出明显改变,整体表现依然比较熟悉,进气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以上就是 2020款博越是湿式双离合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20款博越是湿式双离合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