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仪表盘停车P灯亮了有一斜杠
仪表盘停车P灯亮了有一斜杠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8:39

仪表盘停车P灯亮了有一斜杠 的最佳答案

仪表盘停车P灯亮了有一斜杠

这个灯亮起后说明手刹出现了故障,此时车友们应该及时去4s店或修理厂维修。

手刹是每辆汽车都有的,在停车后应该拉紧手刹,这样可以防止车子出现溜车现象。

如果在停车后车子溜车了,那是非常危险的。

有很多车都会配备电子手刹,电子手刹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

电子手刹与传统的机械手刹是不同的,机械手刹有手刹拉杆,手刹拉杆后面连着手刹拉线。

配备电子手刹的汽车两个后轮上有手刹电机,按下电子手刹按钮后,手刹电机可以推动刹车片夹紧刹车盘,这样车子就不会溜车了。

电子手刹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有了电子手刹之后车主们再也不用拉手刹拉杆了。

有不少中型轿车都会配备电子手刹,甚至有些紧凑型家用轿车也会配备电子手刹。

电子手刹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如果电子手刹坏了,那车友们需要立即维修,否则会影响安全。

机械手刹的手刹拉线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变松,所以车友们要定期去紧一下手刹拉线。

如果手刹松了,那拉紧手刹后车子一样会出现溜车现象的。

手刹拉线长时间使用也有可能会损坏。

以上就是 仪表盘停车P灯亮了有一斜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仪表盘停车P灯亮了有一斜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