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后视镜防眩光往哪边扳?
后视镜防眩光往哪边扳?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1:58

后视镜防眩光往哪边扳? 的最佳答案

后视镜防眩光往哪边扳?

手动防眩目后视镜的防眩目功能,其实是通过镜片构造实现的――后视镜镜片有两个差异反射率的镜面,前后以差异角度安装。我们通过拨动拨杆调节两个镜面的反射光射线驾驶员,就能“调用”后视镜两个差异反射率镜面工作。日常白天使用高反射率镜面,保证后视镜能清楚反映后方画面。当受到后方强光照射时,通过拨杆(往车后方向拨)调用低反射率镜面,将光线强度减弱,避免其对驾驶员视线造成影响,这就是其防眩目功能的秘密所在。白天不要调节手动防眩目后视镜至防眩目的角度。白天光线好的时候,车后很难会有强光照射到车内。

以上就是 后视镜防眩光往哪边扳?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后视镜防眩光往哪边扳?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