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思域自动落锁功能激活的方法是?
思域自动落锁功能激活的方法是?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6:07

思域自动落锁功能激活的方法是? 的最佳答案

思域自动落锁功能激活的方法是?

思域自动落锁功能激活的方法是:1、思域的高配车型是有自动落锁的,不用设置,挂上D档踩下油后就能自动落锁;低配车型是没有自动落锁功能,不过可以刷隐藏将自动落锁功能刷出来。2、自动落锁是很多车都有的功能,在行驶后,车门会自动上锁,在车内拉动解锁拉手也无法解锁车门。3、这样可以防止车内成员误操作将车门打开,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大部分汽车的后面两个车门都有儿童锁,将儿童锁打开后从车内是无法解锁车的,只有从车外才可以解锁车门。

以上就是 思域自动落锁功能激活的方法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思域自动落锁功能激活的方法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