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红色叹号报警灯亮是什么意思?
红色叹号报警灯亮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45

红色叹号报警灯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红色叹号报警灯亮是什么意思?

红色叹号报警灯亮是汽车的手刹被拉起来了,这主要起到提示作用,告诉驾驶员手刹已经拉起。如果手刹没有拉起来却有该报警灯,就表示车子的刹车系统出现故障需要进行维修。红色叹号报警灯亮起有以下原因:1、车子打开点火开关以后就会亮起来几秒钟,启动发动机以后就会熄灭;2、拉起手刹制动就会亮起来,放下的时候就会熄灭;3、制动液面过低的话,在行驶过程中会亮起来;4、制动系统发生故障也会亮起来。

以上就是 红色叹号报警灯亮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红色叹号报警灯亮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