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3和领克03+的区别有哪些?
领克03和领克03+的区别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3:31

领克03和领克03+的区别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领克03和领克03+的区别有哪些?

领克03和领克03+的区别有:1、外观不同:领克03拥有大尺寸的扩散器;领克03+拥有碳纤维的尾翼,双边共四出的排气。2、内饰不同:领克03使用家族化的设计、偏向驾驶席设计的智能一体式中控台;领克03+采用了Alcantara材质的面料进行包裹,采用换挡拨片以及一体式运动座椅等。3、动力不同:领克03搭载DriveE2.0TD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领克03+搭载四缸DriveE2.0TD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领克03和领克03+的区别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3和领克03+的区别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