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国六发动机桑塔纳是几缸
国六发动机桑塔纳是几缸
更新时间:2024-04-28 05:40:39

国六发动机桑塔纳是几缸 的最佳答案

国六发动机桑塔纳是几缸

桑塔纳国六版本车型的发动机型号为EA211-DLF,实际排量为1498ml,拥有4个气缸。

EA211-DLF型号发动机的进气方式为自然吸气,气缸数量有4个,排列形式为“L”,每缸的气门数有4个。

EA211-DLF型号发动机的配气机构为DOHC,最大功率下的转速为6100转,最大扭矩下的转速为4000转。

EA211-DLF型号发动机使用的燃油为汽油,建议使用92号汽油,供油方式为多点喷射,制造材料为铝合金,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桑塔纳国六版本车型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5牛/米,最高车速为185千米/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2.6秒。

桑塔纳在售的车型有2019款和2018款,分别在2019年6月和2018年9月上市,销售指导价格在8.69万到11.59万之间。

桑塔纳国六版本车型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

 

以上就是 国六发动机桑塔纳是几缸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国六发动机桑塔纳是几缸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