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奥迪Q5L大灯清洗开关在哪?
奥迪Q5L大灯清洗开关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0:41

奥迪Q5L大灯清洗开关在哪? 的最佳答案

奥迪Q5L大灯清洗开关在哪?

Q5L有大灯清洗这个配置,当大灯开启时喷玻璃水会同时清洗大灯,特别浪费玻璃水,并且长期清洗大灯会加速大灯罩的老化,通过ODIS,可以直接关闭该功能,不影响正常前档清洗。2020款奥迪Q5L与现款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方面的升级,其中在造型方面,45 TFSI尊享运动型和45 TFSI尊享豪华运动型均新增红色刹车钳,内饰方面,40 TFSI荣享进取型和荣享时尚型内饰标配拉丝铝亚光饰条,45 TFSI尊享时尚型(及以上)配备了斜纹银色铝饰条和棕色木饰条。

以上就是 奥迪Q5L大灯清洗开关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奥迪Q5L大灯清洗开关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