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客轮时速有多少公里?
客轮时速有多少公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0:01

客轮时速有多少公里? 的最佳答案

客轮时速有多少公里?

不同种类客轮的速度差别还是很大的。较早的普通客轮速度比较低,一般是14-16节(1节=1海里/小时=1。852公里/小时)比如早期的中国沿海各地的海上客运轮船。渡轮的速度更低,可能只有10节左右。较新的万吨上下的客滚船(上层是客舱,下层是装运车辆的货舱)速度较快,一般在18-20节,甚至更高一些。而远洋的邮轮(游轮)速度更快,当然吨位也更大,平均速度可以在25-30节上下。而象短程跨海的水翼艇等高速小型客轮,速度可达40节或者更多。

以上就是 客轮时速有多少公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客轮时速有多少公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