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大众凌渡多久换刹车油?
大众凌渡多久换刹车油?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7:52

大众凌渡多久换刹车油? 的最佳答案

大众凌渡多久换刹车油?

大众凌渡5万公里左右换刹车油,采用一汽大众原厂品牌,型号为LB000750M3,更换方法是:1、从发动机舱的刹车油壶里面抽取刹车油;2、用抽油壶抽取后轮刹车分泵以及管路里面的残余油液以及空气;3、边抽油边在加注口慢慢加注新的刹车油;4、将刹车油加至合适位置,盖上盖子后启动发动机测试刹车效果。大众凌渡是上汽大众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是4615mm、1826mm、1425mm,轴距为2656mm,搭载1.4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96kw、110kw,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 大众凌渡多久换刹车油?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大众凌渡多久换刹车油?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