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汉兰达精英版和豪华版有什么区别
汉兰达精英版和豪华版有什么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20:24:09

汉兰达精英版和豪华版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

汉兰达精英版和豪华版有什么区别

首先在价格上有些区别,豪华版车型比精英版车型贵了2.6万元,汽车的轮毂尺寸和配置也有一些差别。

作为中型SUV领域的领头羊,汉兰达曾经在同级别SUV销量排行榜中一直处于领先的地位,随着竞争对手不断推出全新的车型,汉兰达这款车经过多次的改款之后,在2015年推出了全新的车型,一共推出了1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42.98万元。

2015款汉兰达2.0T自动四驱精英版7座版本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5.88万元,2015款汉兰达2.0T自动两驱豪华版7座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8.48万元,在安全配置方面,精英版车型多出了适时四驱系统以及陡坡缓降功能,能为车主在复杂的路况带来更好的通过性。

豪华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可视倒车、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将245/60 R18轮胎升级为245/55 R19规格,接地面积没有变,但轮圈直径更大,视觉更具冲击力,总的来说,大尺寸的轮毂能够提高整个汽车的颜值,如果用来越野的话,大尺寸的轮毂并不是占有太大的优势,轮胎容易出现鼓包的现象。

在安全配置方面,豪华版车型和精英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在汽车的用车角度来说,除了不提供GPS导航和G-book功能之外,其他方面还是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如果车主对汽车的配置要求更高,建议选择豪华版车型,如果只是考虑汽车的舒适性和内部空间,建议选择精英版车型。

以上就是 汉兰达精英版和豪华版有什么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汉兰达精英版和豪华版有什么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