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前杠下面塑料蹭了怎么处理?
车前杠下面塑料蹭了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8:52

车前杠下面塑料蹭了怎么处理? 的最佳答案

车前杠下面塑料蹭了怎么处理?

车前杠下面塑料蹭了的处理方法是:1、细小的刮痕可以用牙膏轻轻涂在浅度划痕处,然后用柔软的棉布逆时针抹,几次下来,不仅减轻划痕,还能避免空气对车漆伤处的侵蚀;2、掉底漆用补漆笔补救,使用前先将补漆笔内油漆摇匀,顺着划痕的方向仔细喷补需修补的位置,等补漆笔抹处干了后,再打上细蜡;3、如果汽车前保险杠被碰撞后留下的划痕凹陷没有出现脱落、掉漆的现象,就要到4S店进行修复。

以上就是 车前杠下面塑料蹭了怎么处理?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前杠下面塑料蹭了怎么处理?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