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款宝来精英版热风怎么开?
新款宝来精英版热风怎么开?
更新时间:2024-04-29 01:46:24

新款宝来精英版热风怎么开? 的最佳答案

新款宝来精英版热风怎么开?

新款宝来精英版热风的打开方法是:1、点火启动后等待5至10分钟的时间,水温升至正常温度,此时打开暖风;2、将空调的循环方式调整为车内循环;3、调到暖风模式,将开关拧到红色区域;4、空调挡位调整的适合挡位,调整出风口风向。新款宝来精英版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的最高车速是每小时190千米,油箱容积是50L,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轮胎规格是205/55R16。

以上就是 新款宝来精英版热风怎么开?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款宝来精英版热风怎么开?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