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河南车牌号字母排序是按什么排的?
河南车牌号字母排序是按什么排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3:25

河南车牌号字母排序是按什么排的? 的最佳答案

河南车牌号字母排序是按什么排的?

河南车牌号字母是按1992年当时的河南省行政区划牌序排列的。河南省车牌如下所示:豫A郑州、豫B开封、豫C洛阳、豫D平顶山、豫E安阳、豫F鹤壁、豫G新乡、豫H焦作、豫J濮阳、豫K许昌、豫L漯河、豫M三门峡、豫N商丘、豫P周口、豫Q驻马店、豫R南阳、豫S信阳、豫U济源市。河南,古称中原,简称“豫”,因历史上大部分位于黄河以南,故名河南。河南位于中国中东部、黄河中下游。截至2017年底,河南共下辖17个地级市、1个省直辖县级行政单位、52个市辖区、20个县级市、85个县,省会郑州市。

以上就是 河南车牌号字母排序是按什么排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河南车牌号字母排序是按什么排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