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行车记录仪频繁开关机
行车记录仪频繁开关机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7:43

行车记录仪频繁开关机 的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频繁开关机

行车记录仪频繁开关机,应该检查行车记录仪是不是出现故障,或者是行车记录仪的接线位置出现短路、松动,还有可能是行车记录仪上面的开关机键被按下去之后没有弹上来,导致机器反复开关机。

行车记录仪不像中控屏幕的导航一样,使用时间过长非常容易出现问题,虽然说都是一些小毛病,但是也会影响日常的使用。

行车记录仪常见的故障有:SD卡损坏、死机、拍摄时自动停止等。

行车记录仪的SD卡在日常使用时,非常容易损坏,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就是SD卡烧坏,如果出现这种问题,我们可以在电脑上将SD卡进行格式化,然后再放进行车记录仪里面测试,如果还是不能使用,建议更换SD卡。

如果行车记录仪出现死机的情况,先要检查接线是否正常,电源接口有没有出现松动,或者是SD卡导致死机,可以把SD卡取下来再安装上,测试一下是否能开机,如果还是不能够正常启动,在机器的侧面有一个reste小孔,找一根类似牙签的东西捅一下进行复位就可以了。

拍摄时自动停止的情况可能是,画面清晰度太高,导致SD卡储存满了,建议选择录制格式,尽量节省空间。

以上就是 行车记录仪频繁开关机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行车记录仪频繁开关机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