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本田crv胎压灯亮了怎么复位?
本田crv胎压灯亮了怎么复位?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2:16

本田crv胎压灯亮了怎么复位? 的最佳答案

本田crv胎压灯亮了怎么复位?

本田crv胎压灯亮了的复位步骤:1、按动方向盘右下角的箭头按钮,直到中央圆屏出现个性化设定;2、按动sel或reset按钮,中央圆屏会出现进入或胎压监测系统校准;3、再按动sel或reset按钮,中央圆屏会出现设定或胎压监测系统校准;4、会出现校准启动,几秒钟后,复位成功。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城市经典SUV车型,搭配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操控性能比较好。

以上就是 本田crv胎压灯亮了怎么复位?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本田crv胎压灯亮了怎么复位?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