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换车etc迁移还是新办?
换车etc迁移还是新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7:08

换车etc迁移还是新办? 的最佳答案

换车etc迁移还是新办?

换车后需要新办etc,车主需要带上ETC设备和ETC卡、车主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到所在的ETC客服中心办理拆除,然后凭ETC客服中心开具的拆除单到签约银行解约就可以了,注销ETC后,新车需要重新办理ETC。ETC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

以上就是 换车etc迁移还是新办?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换车etc迁移还是新办?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最新更新
热门推荐